帶著狗出遊 連我最愛的溫泉都別奓望了吧

call了野人山莊的女主人
問他漫漫長夜何處去
於是熱情的女主人竟然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當然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於是來到他推薦的"後山傳奇"
來個美食之旅吧
老闆人超超超好
本來布拔下車詢問是否歡迎狗狗在戶外區用餐
結果老闆大方的邀請我們入內用餐
一上座老闆就請服務生幫小布上了一盆水
真是感動到想哭呀

說了一堆都忘了介紹
上面是"釋迦牛奶鍋"
真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釋迦喔


台東的餐廳好像很流行漂流木裝潢齁


這家餐廳裝潢還不錯
用餐環境舒適
但看倌一定好奇另一份烤肋排餐.甜點.附餐勒
唉呦~都是我這白目啦

  
小布明明乖乖的進入休眠狀況
我卻把相機拿到椅子下偷拍他
把他嚇醒了
突然吠叫了兩聲
唉喲喂呀~真不好意思
只好布麻&布拔輪流用餐
一個人帶他去散步
以免影響客人
讓熱情的老闆為難啦
所以啦~~~
餐點照片全沒心思拍啦
雖然我不敢吃釋迦
但這釋迦牛奶鍋還算可以接受
我想老闆的善意真是令人難忘 
服務生偷偷告訴我老闆養了三隻大型犬,原來都是愛狗人士

 
離開餐廳往河濱公園的路上
看到大排長龍
為了吃碗湯圓我排到了第38位
不過湯圓真是不賴呀

台東不止美
美食還真不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