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離開民宿
來到野人山莊民宿參觀
小布與店狗相見歡
腳超粗的母狗

 
聽說民宿本來有三隻黃金
因為"毒飼料"事件
就只剩她一隻 
體重也從47公斤驟減 
我想主人一定超傷心的


 
民宿主人超愛漂流木的    其實布麻也很愛
但巧手就是巧手
隨便做做就是一件藝術品
至少我就沒辦法

 
剛完工的露營區
匆匆參觀完準備走行程囉

 
往初鹿牧場的路上
搖下車窗一拍
怎麼連向日葵都這麼美呀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今天真的是旅遊的好天氣呀

 
牧場裡的人挺多的勒

 
拐了好久
終於願意趴在花叢邊

 
風吹呀吹的

 
舒服得想打盹了
小布:阿母...你是拍好了沒呀?

 
小布~走走走做日光浴去

 
里長小布又在做公關囉   布奶奶總是說他人來瘋.人越多越瘋狂


 
布麻偷偷告訴大家
小布怕體型大的四腳動物
要他接近這隻"假牛"
可是"ㄔㄨㄚˋ"的半死

 
忙碌的生活之餘
讓自己置身寬闊的牧場中
嗯~~~~~~真是悠閒啊


說了這麼多,那阿母我可以喝初鹿鮮奶了嗎
           嗚嗚~這傢伙喝到回家飼料都不吃啦


第二站 鹿野高台

 
來到鹿野高台
我和布拔張大了嘴
哇~~哇~~~哇~~
真是太棒的地方了
難怪狗友們極力推薦

 
換上長牽繩讓小布自由跑遠點

 
草皮修得很整齊也超乾淨的
完全不怕採到地雷唷

 
一家三口在草皮上滾滾滾
結果我和布拔都成了"紅面關公"
我要白回來啦


 
說到卑南包仔
布麻用導航搜尋到的
真是混耶出門前完全沒計畫
全靠導航&當地人介紹
等了一個鐘頭.....
布拔說:要買幾個呀
布麻(不耐煩):等這麼久,買20個好啦   人家腰痛還等這麼久
結果發現肉包&紅豆芋泥包真好吃的耶
分給婆婆家和布阿公家一下子就全沒了><

第三站 小野柳

   
風很大的小野柳


布麻的頭髮都亂了
難得拍到好看的合照耶
真是開心 開心



這玩瘋的傢伙
一聽到我跟布拔說天快黑了
要準備回家了
馬上跑到一旁賴著不走
完全忘了潔癖這一回事   
在外面要他席地而坐或是坐著拍照都要拐很久耶
小布啊~馬麻也很想學你每天玩耍
一整個就是好命呀
台東...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