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家銷聲匿跡了好長一段時間
派出小布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呵呵 元宵前都是過年嘛


逆向操作決定在大年初五遊台東
果真一路暢行不塞車 耶~~
台東第一站~到金針山賞櫻花
這陣子....看不到金針
櫻花也很美呀
小布很乖喔 在櫻花樹前排隊等拍照


金針山沿路很多茶莊&農場
我個人覺得越往上走越美



來到"青山農場"
入園票可抵消費喔


依著山邊喝個下午茶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報馬仔~小布
明明不知道路還硬要帶路
就邀請大家跟著小布一起賞櫻去囉


賞櫻~不用到出國
台灣後花園就有


曾有一首歌詞是這樣寫的
"春櫻花嫁
現在的你心花正開
今天的我快樂滿百
收藏剎那的感動
印成心中永遠的花海"


稀疏的櫻花也有另一種Fu


美美的櫻花樹下
我們的模特兒硬是堅持吐出他的長舌頭散熱
真是煞風景哩



山上天黑的早
金針山的路況不算好開
得早點離開喔



山上的觀景亭



上一次跟布阿公來青山農場賞金針吃金針大餐



老闆娘送我一張楓葉書籤
邀請我嚴冬再來賞楓^^


分享我們第一天的午餐
有戶外用餐區可以帶狗喔


滷大腸


牛肉麵


牛肉飯
哈哈
好混喔
只知道"歐伊西"
菜名我都忘啦


這傢伙當然是乖乖的等著囉


當天住的民宿
本來要訂野人山莊的
過年大爆滿
山莊老闆娘推薦她朋友可以帶狗的民宿


布拔說只要可以帶小布進房
其餘的條件都可以妥協
小布啊~你的地位比你阿母還高了喔

台東行....待續
布麻我先去Costc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