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的活動~買飼料加價購寵物床
可是小布一直都是吃瑪丁的飼料啊
加上小布出了名的挑嘴
所以我光肖想著寵物床
遲遲不敢下手買希爾斯的飼料


貼心的寵物店
聽到布麻的心聲
於是我接到了這通電話
鈴鈴鈴~~小布麻,我幫妳留了藍色的寵物床墊喔,有空來拿吧   <--揪甘心ㄟ捏,二話不說馬上請布拔去拿順便帶飲料過去
厚厚的床墊感覺好舒服喔


可是我們家這個"阿俗"
在他眼裡"寵物床墊=玩具"
可想而知這床墊的命運跟我之前買過的前兩個一樣


到處叼著走
還東咬西咬的
看得我臉上三條線ㄟ
人家一片好意
叫我哪有臉見好心的寵物店員呢

天氣冷了
以為我家那個阿俗會去找床墊睡
結果咧~還是賴在冰冰冷冷的地板上
頂多睡醒時發現他縮在沙發上

雖然寵物床墊又不小心變玩具
不過還是謝謝寵物店的一片好意~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