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個烏龍的行程

從昨天我就一直跟小布說:明天要去佛光山看布阿嬤要乖乖喔.....
早上布舅舅打電話來說忘了下交流道
所以會遲到.....
布麻:沒關係,反正我們可以先帶小布去逛逛


結果咧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
突然眼角餘光瞄見~禁帶寵物
蝦米....真是晴天霹靂
這裡就像是我家廚房
我卻從未留意過入山須知


只好在入口處隨便拍拍
順便等烏龍的舅舅


今年的slogan


小布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趴在花圃邊拍照
布拔: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潔癖
         除非累翻了
         否則怎麼可能席地而坐呢
         


布拔&布麻只能輪流進去看布阿嬤
小布繞來繞去還是在停車場



真的累到沒有原則了
竟然主動趴了下來




看來地板乾不乾淨已無所謂了


好不容易等到布拔一行人下山
結果烏龍事件又發生了
姪女把布舅舅的車鑰匙放在車裡
而且.........
車的中控鎖竟然自動鎖上了
於是折騰了半天
終於找來鎖匠順利開鎖
吼~~~today is not my day



出了佛光山
順著斜張橋平行的方向走就可以到里港



下午兩點才來到每回必來的里港餛飩
心想剛好可以避開人群
但....停車場竟然客滿哩
唉~~人山人海
為了避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我和布拔&布舅舅
三人輪流用餐



鳳梨豬肉
這當然是我點的 
<--布麻愛吃酸.更超愛吃鳳梨哈哈



米血



我從小就很怕的粉腸



乾麵
嗚~板條賣完啦


布麻必買的生餛飩



布麻為了這傢伙
隨便吃吃就出來接班
這麼貼心的孩子
我實在捨不得你呀
各位看倌看見嗎
有椅子一定找椅子坐的



  
折騰烏龍了半天
實在有夠累勒
況且一家三口有兩口感冒中
還是草草結束這不順的行程吧
ㄟ~小布啊雖然你爹感冒
但我想他並不需要狗皮大衣啊
何況你爹正用時速105在過彎哩



就是這條長舌頭
布拔的衣服都是口水痕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