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補文囉~可是耶誕節好像過了耶
不然祝大家天天快樂囉













這一連串的照片
小布肯乖乖讓我拍
又是開懷大笑
又是瞇眼扮鬼臉的
一切都是因為零食的誘導
不用我說
看了上面的照片
各位看倌就明瞭啦


幕後花絮~
為了拍麋鹿造型的小布
我跟布拔忙翻天
一個拿相機預備
另一個可忙的勒
一手拿零食另一手還要幫忙戴麋鹿髮箍


一路從客廳的黃光
拍到廚房
呼~~
擦汗先
真有夠忙了啦






潔牙骨&牛筋吃了一堆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小布說~我馬麻要我祝大家生蛋快樂 &新年快樂   <--倫家沒讀過書啊
                                            聖誕

~~~不過我希望大家天天都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