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雨一直下
一整個早上小布拼命引起我的注意
不是咬拖鞋
就是咬牽繩告訴我他想出去嗯嗯

布麻:可素啊,外面在下雨耶
         你去廁所嗯嗯好不好......     <---好說歹說勸了一早上,還是吵著要出門,很番耶


趁著我要刷洗車庫的時候
衝到車庫
然後勒


就這樣給偶趴了下去
嗚~~~


在車庫走來走去
就是不肯進門


然後守在門前
馬麻你不准偷跑蛤
但是兒子啊 外面下著雨啊
而且馬麻有下雨天帶你出門的障礙勒


下雨天你可以穿雨衣出門
但馬麻的雨傘你總爭著要幫我拿
ㄟ~~這樣馬麻會淋雨捏


上次帶這小子去路口買鱔魚意麵
這小子雨傘咬著一整路還不肯放   <---還好只是陰天


路人:你的狗好乖喔~~會幫你拿雨傘哩
可是不論有沒有下雨 
小子硬是要幫我拿雨傘
他有雨衣穿
那布麻怎麼辦呢    
<---散歩一不小心就變鬧劇勒


昨天晚上光是要引導他去廁所尿尿
可是急壞我和把拔囉
雖然小布知道我們不在家時
尿急自己要去廁所找尿盆
但拔麻在家他會一直吵著要出門
哪管你外面刮風下雨的


於是昨晚我們來來回回的
在廁所裡擺肉乾--->餅乾--->潔牙骨    
呵呵好像在設誘捕籠喔
終於ㄍ一ㄥ到晚上11點
少爺他尿囉    
我們兩老才能放心的去睡覺囉

剛剛趁著雨停
趕快帶濕答答的狗去解放
忍這麼久
馬麻也跟著著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