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巴黎的聖心堂

雖然布媽媽拍照的技術不好

而且只會用傻瓜

但我真的把巴黎拍得很乾淨喔

這次的巴黎行有點的失望

因為印象中巴黎應該連"空氣都充滿浪漫的氣味吧"

實在很難想像到處都是垃圾耶

況且要上聖心堂的路上都是"尿騷味"

聽說是為了抗議巴黎的洗手間還在實施收費制度吧

真的.真的比台灣街道髒上幾百倍

真的不呼巄人的













畫家村-顧名思義有很多畫家在此擺攤

畫像很逼真相對的價格也粉貴呢

布爸媽實在花不下去說

其實周圍還有很多沒有固定攤位的畫家

畫得好不好就不得而知囉











有名的紅磨坊

是露兩點的秀

另外在巴黎也相當有名的瘋馬秀

是露三點的

哈哈 我們同行的人不到三分之ㄧ的人去看秀

原因是因為票價不扉

紅磨坊和瘋馬秀都是 140歐元  相當於台幣六千多元

但這兩場秀都是很藝術的 一點也不搧情喔

經看秀的人投票後決定去看瘋馬秀

真是的 這些男人歐

大該想說相同票價三點比較划得來  呵呵

噓! 這是我猜的啦



於是布爸媽想說反正這麼遠的飛機都坐了

理當要去體驗一下

兩人總共花了一萬多塊

結果.......

布爸媽都睡著了

花了一萬多快耶

看看左鄰右舍

哈哈哈 同行的八個人中

有六個人也睡著了

但他們六個都四.五十歲囉

看看似乎只有布爸媽才30出頭

哎呀!  明明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睡

卻還是一直打瞌睡

因為ㄚ  從早上七點到達巴黎

一直到看完秀已經是晚上十點囉(相當於台灣半夜四點)

時差加上體力透支才會不聽使喚的猛打瞌睡

不過布爸爸一直安慰我

沒關係  花一萬多塊"去睡覺"也是一種體驗囉

真讓我哭笑不得





















哈!

這是喜餅廣告裡的求婚場景

(ㄟ布爸爸--你都沒對我這麼浪漫耶 我要抗議)



因為歐洲跟大陸一樣到處都是人

實在很難拍到"純風景"的照片

巴黎鐵塔要分段收門票

電梯是一段段搭的

每一段都擠爆了人

聽說登上最頂層要花好幾個鐘頭呢

我們難得來歐洲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等待上面囉

但總要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歐洲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