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在做啥呢
老是像熊一樣的站立在窗邊
原來是看著馬麻洗衣服呀


就這樣在窗邊對著我笑
腳站酸了
休息一下下
又會站上來陪我
我常不忍心讓他腳酸
隨便洗一洗趕緊來陪他  <---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馬麻忙著出考卷
他就會守在客廳


拔麻出門在家留守的小子
一定會跳上沙發
隔著紗窗目送我們出門


把拔帶他去散歩回來
小子進門肯定飛奔來找我
是我手殘把照片拍糊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他急得破門而入齁

這孩子真的揪甘心ㄟ捏
難怪我真的把他"惜命命"耶

  
明明拍夜景就ok的啊
一定是小布飛奔的速度太快啦
下次再補囉


颱風要來啦
防颱工作不可少哩
千萬不要帶來災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