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找到這個傳說中的寵物公園啦
周圍圍上欄杆
狗狗可以盡情的跑跑跑
也不怕跑丟喔


小布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往裡面跳囉



速度~我是速度  <--汽車總動員的台詞
跟小黑狗跑整場


比完田徑賽
看到水又想繼續參加游泳賽
   <---因為我是菲爾普布嘛,哇哈哈
但我阿拔的快手抓住我
告訴我孩子啊~你不要衝動
我不想在這裡幫你洗澡哩



和黑girl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黑girl猛獻殷情


四目交接中
小布: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等下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呢


嗚~黑girl等等我啊
我拔麻說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要我鍊在這休息一下啦



店小二不然先來杯水好啦


休息夠了
繼續四處遊蕩



我一度想擺脫我拔麻那兩枚跟屁蟲
叫我~~收訊不良聽不到   聽不到 


台南市政府請注意
我是來大草原跑跑
怎會變成叢林偽裝訓練啊    <-草都比我高啊



夕陽西下
準備下一個行程



拔麻專程從高雄帶我來這裡跑跑
一整個舒服又開心啊

嘿嘿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
巧遇三隻剛來的黃金
所以拔麻就讓我多待一會兒
自己卻跟別的家長聊到忘我
連相片都忘了拍啦


 
生意好到不行的永樂燒肉飯
對狗狗超級友善的啦

吃完當然要來去超便宜的寵物店補貨囉


布麻碎碎念~
安平寵物公園的環境很好
但是缺乏管理
尤其是大狗區
草長得比狗高勒
而且草地上一駝駝的地雷啊
呼籲台南市政府&飼主們
大家一起維護公園的好環境啊
這麼"素西"的寵物公園
讓布麻這個高雄人羨慕不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