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帶小布去宏力動物醫院游泳
有種賺到的感覺
   <--嘿嘿,反正戶外哪裡都去不成

  
好久沒游泳的小布
讓拔麻&助理好說歹說還是不肯自己下水


帶了新買的浮水飛盤吸引他
好奇心強的他
還是敵不過恐懼感
最後決定把他繫在輔助桿上
讓他自己找回游泳的樂趣

你看看還逃離現場咧

 
五分鐘後
不負眾望.....他終於找回感覺
看到他自己下水的那一刻
布麻感動到快哭啦

黃金還是喜歡玩水的
泡在水裡捨不得離開哩



愛上你丟我撿的遊戲


飛盤


橄欖球~使命必達


下雨天輕輕鬆鬆的包場


跟北部的狗泳池比規模稍嫌小
但是狗狗開心的指數依舊破錶啦

   
呵呵
拼命幫兒子留下紀錄的把拔被我出賣啦


我馬麻說~我是狗界的菲爾普斯
人稱。。。
菲爾普布

 
偶是不是挺有冠軍像啊


 
可素啊
我似乎對於咬飛盤比較有興趣耶


  
開玩笑菲爾普布穿救生衣就遜掉啦
你看看~你看看
我是天生游泳健將
哪像我拔麻旱鴨子兩枚 呵呵呵



少爺偶去游泳
結果拔麻全身溼答答
可是啊~我覺得拔麻也很開心耶
下次可以再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