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做的狗

老把前一分鐘才擦乾淨的椅子弄髒  <---我壓根沒想過會過這種老是髒兮兮的生活,嗚

好吧~拿出托敗家團長Kiki媽買的慘叫雞





小布少爺最愛新玩具囉







二話不說

馬上咬到椅子上享用





結果咧

當慘叫雞發出淒厲的叫聲後

小布少爺馬上彈開來





小布:媽呀~~真的不關我的事

         我哪知道輕輕一咬,他叫得這麼慘

         我..我...我是正人君狗不會欺負良家婦女啦







原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布怕慘叫雞啊







遠遠的看著   <--拍謝啦,用兩台相機拍,色彩前後不一

好奇心強的他果真不敢再咬雞耶









躲在角落偷偷觀察

深怕雞來偷咬他

本來是買來給他當玩具的

結果卻意外成了他的懲罰工具

偷爬上樓~一拿出慘叫雞,就乖乖跟我下樓

玩過頭時~聽到雞叫,馬上安靜坐好

開心~~開心

終於找到小布的弱點囉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嗎

我先自首.....我是壞馬麻啦

不得已啊......因為我拿他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