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偷懶了好久  <---整個人就是懶洋洋的

很久沒出來見世面的狗悶的勒


總要找機會引起我們的注意
這次來找我摔角
看到沒他竟然雙手環抱著
死命的抓著我的手


摔輸乾脆來個泰山壓頂加最愛的咬咬  <--最愛玩咬來咬去的遊戲囉


但馬麻我不反擊就會被小布當成俗啦
哈哈~~來囉
1...2...3~~壓制勝利~~耶
布麻勝出
那我的獎盃呢  
喔~~想太多歐 

布麻把記憶卡搞丟了
唱歌.吃飯&烤肉的照片全沒了
帕莎蒂娜一顆$350的冠軍麵包照片也沒了
用這種藉口偷懶真是牽強喔
還好烤肉時布阿姨有帶單眼&DV
否則我真的會被罵到臭頭啊
等我跟布阿姨拿到照片再補囉


 
補上一張布家最勤快的"睡蓮"     <--不睡反而最早醒的
一點都不敢馬虎
清早就起床stand by囉
那布麻要去蹓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