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已經po上來很多天了

但我沒有偷懶啦

新學期開始~一整個就是忙

沒體力跑遠就帶少爺去勞工公園走走&假日花市買花

奇怪了~小布少爺猛流口水啊





真是誇張啊

我還第一次看到口水流成醬樣  <--還牽絲勒





我這瑪莉亞得不斷的幫他擦口水啊  <--歹命喔





草皮上超多邊境牧羊犬在練才藝

速度超快的啦

可是小布小時候被邊境咬過

所以我不敢讓他過去交朋友啦







狗狗們最愛盧的草





今天換了台相機拍

布拔還找不到感覺

索性把小布鏈在樹下狂拍





這張長舌公是不是還蠻逗趣的呢







小布 : 搞什麼狂拍照,又沒跟狗玩到

           原來我只是model啊

        



走走走~買花去囉





我買了白色的蘭花

回家後套進高的瓷器中挺有Fu的耶

而且半個月才澆一次水

很適合我最近忙碌的開學生活





下午茶~ Mister dount新出的多樂堡





雞肉&麻婆豆腐

ㄎㄎ~我還是喜歡他們的甜甜圈啦





最近的活動

集點送收納盒~~好Q喔





草莓牛奶歐蕾

我覺得不便宜啦

牛奶加上濃縮草莓醬小小一杯要$65勒

紅茶一杯也要$55

飲料都比餐點貴

但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啦



 

雖然不合我口味但這種乾乾淨淨的用餐環境

挺舒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