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情人節的buffet好像還沒消化完
今天的父親節不免俗的又要吃啦
布麻:口以不要再吃buffer了嗎

今年的父親節在星期五
冷冷清清的只有我這個閒人  
打算跟布阿公獨自慶祝      下了班的布拔還有跟屁蟲的小姪女也想加入我們
布麻:老爸你想吃什麼
布阿公:隨便啦
布麻:可以吃清淡點的火鍋嗎
哈哈  我是布阿公疼愛的么女當然好囉
---------------------------------------------------------------------------------------
於是來到這家我最常吃的檸檬香茅火鍋
舉凡腸胃不舒服.感冒或想吃清淡些都會來這家
這對喜歡嘗試新店家的布拔&布麻而言算是難得囉
除非是很愛的口味
否則不可能一吃再吃
這家火鍋湯頭是香茅的味道
越煮湯頭越是好喝    
就這樣為他深深著迷

點了兩份豬肉
一份牛肉
一份鴨片肉  <--鴨腿薄片
還有一包科學麵^^



外加一份布阿公最愛的魚
叫紅條魚片吧
很好吃喔
比鴨片肉好吃喔


這是鴉腿肉
不知被哪一個快手偷夾一片啦



每一鍋都有附可觀的菜盤
喜歡吃菜的我和小姪女
拼命吃菜
竟然把三盤菜吃光光咧



左下角黃色碟子的是香茅醬
新鮮香茅草磨成泥再搭配醬油
喔~~好清爽
右上角是附贈的無限供應香茅綠茶
不太能喝冰冷飲料的布麻
每次來都會喝上幾杯
過過癮

這樣清淡又豐富的晚餐
一千元有找
既划算又滿足喔
對布阿公當然不能小氣
在我的堅持下又買了la new給布阿公
希望布阿公穿著溜達
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想這樣在天上的布阿嬤也會開心的笑著^^


明天跟公婆又要吃buffet啦  饡巴黎
每個節日都要吃兩次
中秋烤肉布阿公家一ㄊㄨㄚ
布爺爺家一ㄊㄨㄚ
歐買尬啊
吃吃吃不停~~~~~~




arrow
arrow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