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第二ㄊㄨㄚ
又是吃



高雄饌巴黎
是婚宴與buffet兩用的場地



所以看起來像不像在喝喜酒啊
桌桌客滿      這張是人潮漸散時拍的



餐點大多現點現做
不像一般buffet做好一大盤
一熱再熱   
看了都引不起食慾啦



日式吧台
涼麵.壽司.生魚片.沙拉&手捲



日式小菜區



沙拉吧&現榨果汁



炸物區
下方壯觀的這盤--蝦仁派
清淡酥香      <--有一種不平凡的幸福感



豬.牛.雞.....排餐區



現點滷味區
可惜醬料有點鹹



布拔最愛的燒臘



這盤我好像沒吃到齁
被秒殺啦



帝王蟹腳湯&鮮魚湯&OOXX湯區



布奶奶被偷拍啦
哈哈


 
海鮮區
布麻沒興趣啦
除非有人幫我去殼    布拔就是你啦
人家手殘加懶惰嘛
 
 
近期的活動
生濠現做料理
不定時推出生蠔義大利麵.焗生蠔&酥皮濃湯....

 
生蠔&酒類



沙鍋魚頭鍋
每桌都會送上一鍋
從頭煮到尾沒什麼人想吃
挺浪費的
每天吃吃吃
已經對好不好吃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我想短期內不想再吃大餐啦
恐怖唷~~~

批A斯:很多東西沒拍到,實在吃不下啦
            布奶奶竟然拿了噴泉巧克力裹番茄給我吃
            布拔把我巧克力事件給出賣了~~結果布麻還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