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和父親節連在一起
讓人肚皮都吃撐了
布拔訂了麗尊~地球村國際西餐廳的晚餐    $770/位
從婚前就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愛好美時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犒賞自己&對方的機會
這是第12個共度的情人節了
很多人問我交往10年才結婚會不會膩
哈~如果不認真去算
真的會忘記已經交往這麼久了
我想應該是我們一直都有共同的目標並為此而努力吧
大學時代希望順利畢業---->唸完研究所---->努力工作---->買下自己的房子
---->結婚---->養一隻自己覺得漂亮的黃金----> 再來就先保密吧
多年來的努力就是想過現在這種生活
學習黃金的單純與世無爭的態度~~~   好像又離題啦
總之能夠擁有自己應該感激了吧

好啦~~回到美食吧


設計口字型的自助吧



我喜歡這道龍蝦沙拉



壽司類    但我不愛吃壽司



情人節贈送一人一杯果醋



熱食區



還有自己diy的擔仔麵
湯頭還不錯啦



燒烤.海鮮&熱炒區



飲料區



吃撐了
不想馬上上車
可以先溜到對面得運動用品街逛逛
再回來開車
反正用餐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啊



大廳上方就是剛剛用餐的空間
餐臺就是圍著這口字的空間擺放的
個人覺得相同價位呢
還有比這菜色豐富的選擇   純屬個人的喜好
哈 反正就是一頓飯嘛
不要太苛求啦
布拔你的心意我瞭啦~~

我的天啊
明天&後天各有一ㄊㄨㄚ耶
不胖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