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我和布ㄚ公來個午餐的約會
車子開著開著發現我忘了帶相機
好吧! 還是用手機頂著吧
到了高雄有名的"曹家屯酸菜白肉鍋"
等著餐點上來後
我東找找西找找
結果我這"散仙"連手機都沒帶啦

真的很悶耶
老是忘東忘西的
於是午餐的曹家屯一張照片都沒有啦

------------------------------------------------------------------------------------------------------





晚餐布拔約我吃雄女旁邊的滿家小館
嘿嘿
借用布拔的手機用用
這是小菜



很辣的宮保雞丁  對於吃小小小小辣的我而言
可是很好吃又下飯耶




燒肉捲餅 跟其他家的差不多




招牌煎餃也蠻不錯的


臭豆腐煲很好吃但.......辣

這家餐館很適合家庭聚會
可以多點幾道
一起分享
兩人的晚餐無法為你介紹太多菜色
下次有機會再po一次曹家屯&滿家其他菜色

後記: 我這爛身體吃完滿家出來馬上到醫院報到
         胃痛到不行真是煞風景
         前一秒好好的下一秒痛到哀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