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來整理照片    才發現好多作業都沒寫蛤


而且[食記]居多   金害喔  先來補一篇吧
剛睡醒一臉號呆樣




咦!到底要去哪裡啊



原來是要去真愛碼頭啊



黃昏的碼頭邊是不是很美哩



剛好今天有軍艦開放參觀
從小在海邊長大的布麻
已經參觀過無數次啦



嘿..嘿..
這蝴蝶公主號比較吸引我
因為一直想著要帶小布去小琉球玩
想著想著還沒付諸行動
這多了一項選擇
不必開車到東港搭船
直接從高雄出發
不過票價不知差多少就是啦



懶得去記航班時間和電話
直接拍下來 呵 好懶喔
真是布麻的風格



這是登船須知
上面說狗狗要帶運輸籠
但剛剛我去電詢問
小姐說狗狗如果肯乖乖坐著就不需要關啦
我想如果沒別的狗狗出現
這對小布而言應該不難吧



很多觀光客在這雙心前面拍照
臭小布不拍就是不拍
整個就是懶
真不知遺傳到誰  哈問題答案似乎就在前文喔



前面這棟建築物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啦 漢神百貨公司
還沒養小布前
常常沒事就去血拼
但奇怪的是養了狗後有事沒事就會去寵物店
難道小布是救世主
救布麻遠離萬惡深淵啊



把拔很偏心
很少會拿相機拍我
這天很悶
小布完全不配合
把拔就偷拍個布麻來充場面好啦
想看小布的朋友要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