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好康的
就是啊...我阿母說要來玩抓抓樂啦    只要抓到人次12345的倫啊
我阿母說要送好禮啦  不知有沒有人會來玩 會不會等很久喔
呵呵
   晚點要阿母把禮物po上來好啦
抓到的人客啊 記得要把頁面寄給我阿母喔
找到鍵盤上[print screen sys Req 鍵],給他按下去,再貼上word就可以夾帶寄給我阿母囉
cola0516cola@yahoo.com.tw

批A斯:如太麻煩,拍照也行啦
........................................................................................................................................
禮物來囉


我那早睡晚起的阿母啊
這兩天拼命的做美工
前天做到半夜三點
昨天等廠商的回應看格式可不可以做成馬克杯等到半夜兩點
還好廠商說這圖可以耶
自從交出論文後已經很多年沒看他這麼振作過了




 
一口氣做了好多版本
其中也有我們的全家福版唷
這是另一個我把拔要求簡單的版本^^




這瓶米國的可可乳液也是要送給抓抓樂的朋友
我那"蕭校"的阿母說
看什麼東西還可以加碼禮物的
我看我要躲得遠遠的
免得我也被送出去蛤

批A斯 : 
             1.小布馬克杯一個(由"蕭校"阿母設計會做幾款挑一送出)
             2.可可乳液一瓶
             3."蕭校"阿母隨時可能加碼禮物
以上通通送給累積人氣12345的那個人客ㄚ

加油囉!!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阿母說關心小布的姨姨&叔叔們開心他就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