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啦....
這麼晚了那個歐巴桑怎嚜還在上網ㄚ



小布家的長工(把拔)還沒抱少爺我進去睡覺?
一整個就是奇怪



少爺偶已經睡一覺
還睡到流口水
噓!不要張揚喔




ㄟ!長工怎嚜也加入戰局啦




我翻個身長工還是黏著我
甩都甩不掉
還說我是黏人的狗
真不知是狗黏人還是人黏狗蛤




歐巴桑:你給我進去睡覺
             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不依,我不依啦

..................................................................................................................................

話說小布喜歡黏把拔
我想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唄
還有啊這篇好像很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