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又是忘了帶相機
我想布麻應該是常常忘了帶大腦出門吧

我馬麻拖了好幾天
終於寫到狗聚啦
哎呀!
也不能怪她
誰叫她最近身體微恙呢



Amy--CoCo&點點的媽   上圖紅衣女子
是個很隨性的人
嘿嘿~
跟布麻一樣
難得有狗友的媽自遠方來
布麻說什麼都要來聚聚




這是可卡小賓
一點都看不出已經13歲囉



小布一直對小賓吠
小布常常對狗吠的行為
我今天問了醫生
醫生說小布太熱情
總是吆喝朋友一起玩
所以沒有惡意啦
只是對老闆很不好意思捏
希望不會因而讓狗狗成為拒絕往來戶才好



賓賓也很喜歡小布
一直想爬上小布的背
掛在上面
小布則是一臉狐疑
這位長輩在做什麼呢  布拔告訴小布,賓賓是長輩要有禮貌喔


賓賓和害羞姐姐  布麻也是害羞的不敢露臉呢
小賓姐姐和Amy都很nice啦
很好相處也很熱心的分享狗經



布的花園是這家店名
主要是賣養生餐
本來Amy建議的是馬第瓦特餐廳
硬是被布麻換掉啦
就由我來說清楚ㄅ





話說上星期四高雄下了超大的雨
下到都淹了水呢
本來要幫忙訂位的
但馬第瓦特說狗狗只能坐戶外
下雨的話也無法通融進餐廳用餐
以免妨礙其他客人用餐
猴急的布麻
趕緊跟Amy說明緣由
於是在高鐵上的主辦人Amy讓我自己決定
但我完全不知Amy是個晴天娃娃
所到之處立刻晴空萬里
早知道就不用這麼猴急蛤




爬文許久
訂了這家"布的花園" 
可是跟"布家"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雖不是寵物餐廳
但對狗狗相當友善喔



這天的餐我都沒拍耶
一方面是小布太High
我們太忙ㄌ
一方面是我胃還在痛
所以請布拔幫我點了個最清淡的
是某種清蒸魚吧
還不賴啦
 
終於記得要拍一下大家都沒吃的沙拉吧


 

本來聽說還有浩呆&Jimmy 去禾豐園認識的朋友
但Jimmy家臨時有事.....浩呆改去台南場
所以小型狗聚變成迷你狗聚
不過沒關係一樣玩得很開心


真是不好意思呢
付錢搶輸
還帶了禮物回來啊
真是臉紅啦


左邊那帶是小布的
右邊則是Amy和小賓姐托我轉交給Jimmy的禮物
冒出個溴熱鬧的狗頭


這是偶棉家的禮物



偷拍一下Jimmy的
嘿嘿~
我還沒轉交啦
Amy和小賓姐就容許我偷個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