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餐
來到有名的照利餐廳--離民宿很近
本來布拔麻有了心理準備
要一家三口自行覓食的
哇哈哈
沒想到餐廳歡迎我們帶狗用餐耶

這一道布麻忘了菜名了
好像是冰雕OOXX的
裡面有河豚生魚片還蠻特別的



三杯水母
咦奇怪了,水母中百分之九十都是水
一煮不就化成一灘水了嗎
老闆真厲害可以煮得脆脆的
佩服喔



軟絲鰾拍得不太好
因為桌子非常之大
布麻拍每一張都像表演特技
晚上且在庭園用餐燈光昏黃
呵呵
拍謝啦 


小寶貝炒西洋芹
我也不知什麼是小寶貝啦

不過布麻的小寶貝......將_將_將_將_是 小布布啦
這樣好像沒什麼笑點喔
別搞笑了繼續介紹啦


 
餐廳的招牌---河豚米粉
沒吃過可以嘗試看看
老闆應該處理的很乾淨吧
否則布麻早就無法在這裡寫網誌囉



不辣的青椒和上方不知名的魚
真後悔應該去吃後壁湖的海鮮的
不過沒關係沒吃過河豚
嚐嚐鮮囉
這一桌三千多塊

可能是布麻太愛嚐美食了
吃遍大江南北(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哩)
偏偏又不常隨身攜帶相機
否則偶爾拍拍來客串介紹美食



小朋友吵著要賽車
連小布都以為把拔要載他兜風
在一旁深情的望著把拔



ㄟ  我把拔怎嚜載了布姨的小孩啊
那我呢>_<


阿母: 小布乖反正現在正中午熱的很,讓那群笨蛋去尬就好啦
          阿母陪你吹風,一旁涼快去
小布: 喔!

小布: 把拔加油!你是我的英雄,不能輸的
          剩下最後兩圈,從內線超車啊
          快快快.......



小布 :  唉呦!阿爸,你跑太慢了,換我來啦
             你到底有沒有玩過跑跑卡丁車呀

阿爸(泣):我載布姨的小孩,怎嚜敢甩尾啊
小布 : 膽小就膽小說這麼多,你看你看被舅舅超車啦


阿爸: 孽子,待會我們去吃"巷子內十碗麵"一樣沒你的份啦



阿爸 : 吃完再到"出火"烤狗肉,你可要當心點蛤

馬麻碎碎念 :  小布看把拔尬車真的看到非常激動哩
                          出火就只剩那麼點大,沒什麼看頭
                          小杜包子一樣大排長龍
                         巷子內十碗麵一天預約客只賣十碗,假日可預約二十碗,屬清淡口味                          
                         馬麻似乎有了妄想症,丕哩啪啦扯一堆......

歹戲拖棚,終於完結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