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以前只有把拔不在家時才敢撲沙發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常常對著沙發上的把拔挑釁

時而聞聞把拔的頭

時而搭搭他的肩

白目的很







或許被他發現

把拔只是壯好看的

其實還是最寵他的....



前一陣子只敢把奶骨放在把拔腿上咬

最近 乾脆爬到把拔身上





硬是要把拔抱他

30幾公斤的狗寶貝

馬麻我啊連拖都拖不動哩

我看你還是不要撲我啦

不然我可拿你沒法子啊~~



布麻不知在瞎忙些什麼

發網誌的速度落後很多

真混喔!

這篇也超混耶,先寫到這裡吧

因為小布和把拔一直催促我散步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