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民宿是李莎小鎮
是布麻比較多家可帶狗民宿中對狗最友善的一家
也或許有其他更優而布麻錯過也說不定喔
我們一行13人家1狗
所以訂了兩間六人房
老闆娘莎莎姐說狗狗可以進屋一起睡
真是超友善的啦
不然小布這麼黏
要把他關在陽台
在陌生環境中可會要了他的命吧




每間房間都有觀星窗
可能是我們沒有把燈全關了
還是有光害耶
戶外躺在草地看真的很美喔
由於小朋友多
一進房忘了拍
待想起時就亂了
要看照片的看倌麻煩自行連結喔




老闆把民宿大門拉上
讓小布和店狗旺旺一起狂奔
上圖黑衣女子就是老闆娘莎莎姐
一直猛笑小布是"宅男"
哈哈~~
因為小布一直被綁著啦
一解開兩隻狗玩得不亦樂乎
真像狗友說的,狗狗有了狗伴,根本不會想找小朋友玩耶



難得偷得片刻悠閒
一家人就在這池子邊吃著民宿附的麥當勞早餐




小朋友: 咦~小布去哪裡了呢?




原來這豬頭
給我窩在水道上
底下是爛泥巴耶




他那壯壯的身子 
在水道裡卡得緊緊的
就賴著不動了
最後還得叫旺旺來引他出來
真是丟臉唷




撲通竟然給我跳下池子
哇~~~~
馬麻當場傻眼
布姨和小朋友一直替他說情: 就讓他玩嘛!
馬麻(泣): 好啦,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啦
一旁的莎莎姐比小布還開心
一直大叫,宅男快跳快跳,你馬麻答應啦
奇怪啦,莎莎姐怎麼比小布還high呀




小布心想真的嗎?
我可以玩水




馬麻你自己說好的唷
可不要後悔了又罵我
大家都可以作證喔



莎莎姐問我怎麼辦
全身溼透透ㄌ
沒關係,布麻有備而來
大毛巾.鹿皮巾.洗毛精.潤絲精.梳子.防水拖鞋全員到齊啦
哈哈哈~~~
我素有備而來的
早料到孽子會來這一招



ㄟ,你真享受耶
躺著洗澡啊
沒看過他洗澡的布姨趕緊拿了相機,DV猛拍




臭小孩,還會給布姨白眼真欠扁




這兩天恆春的風很大
洗玩綁在樹下曬曬太陽
沒多久毛就乾囉




不甘寂寞的他不喜歡自己獨處
猛叫猛叫的要人陪



洗完澡的我是不是帥多啦

照片太多
寫不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