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x)  

為什麼要放張Notebook的照片呢
嗚~~~
我的鍵盤蓋掉了兩顆啦
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個孽子

這部放在客廳的電腦
方便我陪他們父子看電視時還可以處裡文書或上網

話說狗老大因為不爽馬麻不陪他玩
所以一躍而上撲上我的電腦
尖尖的指甲就把鍵盤蓋掀掉兩顆啦

把拔看我低著頭專心的修理鍵盤
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說:呵呵,養了狗,EQ變高了喔!我看妳都沒有生氣耶
馬麻無奈啊 ╮(╯_╰)╭
把拔心機真重耶
先讚美馬麻一番,免得他心愛的小布被我扁
呵呵~~


那為什麼又要拍這扇門呢
他叫"推拉門"
咦!今天是要介紹門嗎?
不是啦!
當初請裝潢師父多加這扇門花了兩萬多塊
為什麼這麼貴呢


因為師傅在原先的牆面外(眼見的一大片牆都是)
加了一大片假牆
於是推拉門的軌道就藏在兩道牆中間
所以才會這麼貴啦


但那孽子就有辦法把它又抓又舔的搞成這付德行
真是想哭耶
但把拔卻一點也不在意
ㄟ,你會不會太寵"你的狗"啦
家裡被破壞的還不只這耶
建商來保固時
看見牆壁上滿滿的狗腳印
還說是狗狗撲的喔
好心的幫我重漆了一次
還倒了一瓶漆給我
告訴我一定用得到
經過一個禮拜牆壁又出現狗腳印
唉~~~~
布阿姨在百貨公司買了六雙拖鞋
已經掛了四雙
把拔卻說:妳的拖鞋好像特別好咬喔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