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心的Kiki媽媽寄來的包裹
哈哈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小布也研究了很久:阿母,是什麼東東啦


小布:我等很久了耶,再不拆,我要去吹電風扇囉
少爺我熱死了


哈哈
沉不住氣齁
跳上桌,直接咬囉


布麻一拆開
把拔&馬麻(驚): 哇~~~~~
因為托Kiki麻買的牛牛比想像中的大粉多唷
還沒回神,天外飛來一狗
如下圖

 
我根本來不及拍完
活生生被他叼走了


超愛的耶
躲起來猛咬~~~


叼在嘴裡深怕被我們搶走
喂!小布啊,家裡只有你一個小鬼沒人會跟你搶啦



馬麻:小布啊,你看Kiki麻還送你這麼多禮物耶
看到脆笛酥專注的等著
還好還算有規矩
不敢用搶的勒


你看看 你看看
貪吃的小孩
為了啃脆笛酥把牛牛擺一邊



吃完繼續咬
小布超愛牛牛耶
已經咬了一個鐘頭了耶
你不累啊


就算累了也要含著牛
呵呵
Kiki麻麻啊
小布真的很喜歡這玩具耶
臭小子,還不趕快謝謝Kiki麻麻
小布(羞):阿母.那我送Kiki麻麻一個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