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出發去玩玩囉

小傢伙吹風吹得可舒服的很哩





第一站--南台灣溫泉飯店之烤肉兼泡湯

馬麻還在裡面遇見同事







這家溫泉飯店規定泡湯或烤肉的遊客

必須將狗寄放在入口處

但工作人員說寄放的狗籠太小

小布只能繫在柱子上

布麻:試探性的問,如果我們不放開牽繩還有狗狗大小便主動清理,那狗可以帶進去嗎?

沒想到,友善的工作人員竟然答應囉

嘿嘿嘿...

真是開心哩

小寶貝也沒讓我們丟臉喔







小布不喜歡被綁

沒人讓他黏就會不安

所以必須有人輪流摸他陪他







他一直望著烤的不太好的食物

哈哈

廚師啊

妳在"度咕"喔

東西都焦了還不知道







小布:哥哥我也想"粗"耶,你可不可以跟我拔麻溝通呀

哥哥:你可以進得來就要偷笑啦,還想吃!! 門都沒有







這區是溫泉和冷泉區

有一池溫泉魚挺好玩的

腳腳伸進池子裡

成群的溫泉魚會啄你的腳

很像在幫妳去角質

癢癢的,孩子很喜歡

可惜忘了拍







超愛玩水的小朋友

換好衣服

一個個馬上往水裡跳







留下小可憐在旁邊苦等

小布:救命啊,我一身毛衣很熱耶,我...想玩水啦







等的不耐煩

開始咬泳鏡

把拔(怒):死小孩,在眾阿姨面前給我丟臉

                叫你放你偏不要,這樣阿爸很沒威嚴耶







小布:好啦!好啦..你別再唸了

         我假裝自我反省,給你面子啦







大家盥洗完要拍合照

這傢伙開心的"盧"草皮了

合照喬了很久

要13人家一狗同時看鏡頭

真的不太容易耶



等了一下午啦

真是辛苦你了

馬麻秀秀喔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