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好康讓小布少爺這麼期待呀


原來是布麻同事送的"素食鮮食"
布麻的同事也養了一隻黃金
常年茹素的同事也是給狗狗吃素   我第一次聽也覺得不可思議(張大了口)
同事給了我一包試吃
馬麻我很天
還想出了這招用電子鍋蒸鮮食
本來只蒸這麼一小碗    <----  我打從心理覺得挑嘴的他一定不肯賞臉的
結果小布還挺愛吃的
馬麻我馬上再遞上一碗


高麗菜.地瓜.紅蘿蔔.小黃瓜.五穀米.......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料
咦~狗狗不是愛吃肉嗎
雖然布麻吃早齋已經十年了
對於挑嘴又不愛吃東西的小布
我想都沒想過要餵他吃素哩
沒想到他竟然不排斥耶


飯後送上顆蕃茄
竟然也吃


你說你是打哪來的"仿冒小布"
我家孩子根本不敢亂吃東西的呀  
尤其是沒吃過的東西
要他吃簡直是要他命耶


難道是轉性了
還吃到捲小舌頭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