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我又出遊了
首次來到社教館
聽馬麻說裡面的軟硬體設施很多
可以看電影.打撞球.唱歌.....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她也沒進去過喔


今天真的是超冷的
我馬麻等到都不想把相機拿出來



有這麼冷嗎
手抖成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我穿一件狗皮大衣就很暖和了呀


天氣冷
一晃眼天就黑了


清澈的水池
嘿嘿
對我而言真是莫大的誘惑啊



瞧我矯健的身手
噗通就想往水裡跳
嗚~~都是我那小氣的阿拔
硬是把我拉了回來啦



布麻:  有沒有搞錯啊
          才六點天黑成這幅德性
          兒子啊~我們還是回家窩在被窩好啦

(羞)~其實這篇已經脫稿兩週啦
當時天氣冷的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