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喔
我們家把拔九點就昏睡了
 布麻 : 小布啊,把拔剛剛帶你去散步過了唷
             今天很冷,你不怕冷
             可是媽咪很怕冷
              所以,待會可不可以不要吵我出去散步哩
母子兩在客廳電視看著看著.....
小布突然起身走進廁所
開始....答~~答~~答~~~
大半年來都憋尿憋到我們下班
就是不肯進廁所的尿盆尿
我抓住他尿完的當下
衝到廁所指著尿盆稱讚~尿尿好乖窩
然後趕緊拿出他超愛的潔牙骨
賞他一根      <--我好壞喔,給獎賞還要等我拍完照,哇哈哈
莫名奇妙得到獎賞的狗臉
很"號呆"吧


你以為小布真的很呆那就錯囉
這位老兄呢
竟然又跑去我清理完的尿盆上踩一踩
然後跑來我面前坐下
一付等我發零食的樣子
布麻當然給
只要他不排斥進廁所尿尿
什麼都好
這付憨樣
竟然這麼鬼靈精勒

十分鐘過了.......
小布又去踩尿盆了
這回零食照給
但我想我再不上樓睡
他會一直來騙吃騙喝的
馬麻我也會見招拆招啦
看著他不排斥進廁所尿尿
心中的喜悅真是難以言喻
原來我這麼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