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塔塔醬魚排
就知道愛吃的布家又去吃啦



布拔.布麻帶著布阿公&姪女一行人誤打誤撞
來到這家從來沒注意過的"葡式料理"


店家說門外的座位可以開放帶大狗用餐



店內的感覺


應該說是宮廷風嗎
整體環境還蠻舒適的啦


散散的布麻
有把菜單拍下來了
不然每次吃完
菜名都想不起來
我們三大人加一個小孩點的是四人套餐$899外加一成



咖哩味的拌飯醬汁


馬介修鮮嫩薄餅


淋上醬之
哇哈哈~老闆再來一個


葡萄牙青菜湯
裡面有我不愛吃的豆
所以......



海鹽牛肉


這道牛油炒蔬菜嗎
真糟糕拍了菜單字卻看不清楚 
<--不要打我啦


痛恨香菇的姪女
光聞到香菇味就快瘋了
怪哉~香菇明明就很好吃呀



四人餐的附餐飲料
布麻點了蛋蜜汁 
其餘的呢
我......忘啦


菜單上有寫龜苓膏
店家沒有送上來
不知是忘記了
還是點了飲料
沒龜苓膏啊


批ㄟ斯:我知道大家來這裡是來看小布的啦
            版面就先借我一下囉
            出門用餐前我常會上部落格搜尋別人推薦的餐廳
            或是看看別人拍的菜色
            所以布麻本著回饋的精神來po食記
            也可以讓我遠在他鄉的姊姊知道布阿公又去哪裡趴趴走
            至於好不好吃啊
            嗯~我想這是很主觀問題的喔
            我都忘了說~這家我應該還會再來
            到時再問老闆我的龜苓膏為何不見蹤影呢
最後祝大家跨年愉快
衣服要多穿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