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麻推薦的吉那咖啡館    <-咩麻我來交功課啦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白醬雞肉義大利管麵
吃起來不會黏膩喔


青醬ooxx批薩
真的很不錯吃耶
布麻就點這樣
一來老闆食材用光
二來他的菜單沒列出套餐     <-結帳時問老闆,其實有套餐,但因賣完就沒跟我提囉
吃過義大利套餐的我
實在不太會點耶

我覺得自己去的不是時候
當天剛好老闆的朋友在店裡聚會
所以湯品&一些食材早早就賣完
餐點也等超超久的
不過我應該還會去光顧這家新開的店吧


東西賣光了
來拍張店裡的感覺吧
老闆有給我看耶誕套餐的菜單
價格268起跳



這附近的店面都不大
但乾乾淨淨的用餐環境
算是蠻舒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