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到我夢寐以求的東京迪士尼囉
不蓋你~人多到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耶
嘿嘿
簡介裡還有說明~寵物可以臨時托育
但我想小布應該不可能真的飛去日本吧
所以看看就好啦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



加上耶誕節的腳步近了
一種歡樂的氣氛蔓延開來



樂園裡處處可見小女生帶著布麻頭頂上的裝飾帽
好Q喔
布麻很用心的幫小布挑耶


童話故事裡的城堡


故事情節也出現在牆壁的瓷磚拼畫裡


整點出來跳舞報時的小玩偶


就是他
讓迪士尼賺近大把大把鈔票的主角
真是害厲害啦



還有他
一長排隊伍就是等著跟他合照
布麻趁機偷拍著這一張
哇哈哈



許久不見的唐老鴨也出現啦


園區裡很夯的維尼小熊館
感謝領隊提前幫我們預約
免得等了老半天還排不到哩



裡面大大小小的設施
大多老少咸宜
個人覺得我玩的幾項設施
處處可見設計者的用心
一點都不馬虎的唷


馬克吐溫的港口
一堆人等著遊湖



船慢慢開
沿途的楓紅真的很美耶








不想當貴族坐船遊湖
還可以學划船哩



或是到禮品店選購禮盒


網路上推薦必買的小熊維尼餅乾


中間還附一包蜂蜜
哈哈


25周年紀念杯
吃完慕斯杯子可以帶回家


夜晚的遊行燈光秀
全世界幾大樂園都流行這一套
很多日本人下午3-4點就開始卡位等夜間遊行
這也太拼了吧


點了燈的感覺也不賴


煙火秀


很美齁
要和誰一起過耶誕呢
迷之音~當然是小布和布拔囉



剛開幕的迪士尼飯店
聽說已經客滿到明年啦
而且價格"貴珊珊"囉



整個就是金光閃閃呀


批ㄟ斯~
布麻爬文許久終於找到藍標Burberry有outlet唷 <-聽說很少人知道,連領隊都說沒聽過耶


而且離迪士尼不遠
所以下午就先搭電車到Burberry公司自己經營的outlet
位於工業區的這棟建築物很顯眼
可惜大門深鎖
於是不會半句日文的布拔&布麻
嘗試用英文跟日本人溝通
一連問了好幾個
得到的結果是在胸前打個大x
ㄟ~我也看得出來
他們沒營業好嗎
好不容易問了對面拉麵店的服務生
ox%^$##$.....Burberry.....%##close.......forever
是真的倒店了嗎
我也不確定啦
只能說不懂日文還真麻煩耶


這家餐館是我再日本吃過最便宜的一餐啦


又不會太鹹
哇哈哈~終於吃到適合我的口味啦


 
最好玩的是要吃啥
自己投幣買餐票
吃飽喝足得再趕回迪士尼繼續歡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