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我第一批收到的杯子
有抓抓樂的禮物.給狗聚送小布家很多禮物的Amy.姪女.外甥
當然還有小布家自己的收藏
但顏色部分我不很滿意

所以請抓抓樂得主寶麻&國小學生劉同學等我再重做一次囉  不好意思公佈人家名字
我真的沒有摸魚喔
今天下午到柯達去拿     
明天就會幫寶麻&劉同學寄出囉



寶麻的禮物~
因為寶麻有養狗
除了馬克杯.可可乳液還多放了包1公斤的狗餅乾



劉同學的禮物~
有馬克杯.可可乳液.來電會閃閃的小熊手機吊飾&布麻韓國帶回的Led手電筒


馬克杯背面的字體部分
簡簡單單但我覺得挺好看的  有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嫌疑

還好我有料想到可能會鬧雙胞
不然沒東西可送可就糗大了耶



都是這隻來亂的
一直不讓我好好拍照
最後只好躲到廚房拍囉

恭喜以上得主!! 啪 啪 啪(鼓掌音效自己配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