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布麻放個羊毛寵物床
是要熱死人啊
布麻 : 冤枉啊~大人,我要幫大家省錢啦
           夏天買才便宜





都是我那台南的姐姐
週末要回娘家
還特地要我幫他去好市多買盒牛肉
好,重點不是牛肉
出了門當然要順便逛逛囉

這個羊毛寵物床
冬天我曾買過但花色不同  
普普風是後來新款的花色    我看到有四種花色
當時價格應該是7-800吧    確切的價格記不得啦
但我剛剛去的時候
大降價喔     價格嘛猜猜看
                                                   
                  .
                  .
                  .   
                  .
                  .   
                  .
                  .
                  .                                              
                  .
                  .
                  .   
                  .
                  .   
                  .
                  .
                  .


                      真的不騙妳  $197   
這麼心動的價格當然"再"買一個
買給自己高興的



model小布去洗澡
沒辦法拍這寵物床到底有多大
擺上我的手機應該可以想像他真的很大唄
小布35公斤的體型
還可以睡得下
有缺大型寵物床的朋友啊
快殺去買啦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我剛剛看見有人一次搬3個耶
我承認這是一篇勸敗文
嘿.嘿不要殺我啦

等等~
出門前先打個電話問庫存
以免撲了個空
布麻給您COSTCO貨號:0052188





Seeds (聖萊西)雞肉片  2.2磅等於1公斤也等於1000公克
價格$699
我個人覺得很便宜啦
還有買到更便宜的記得告訴我蛤



犒賞自己的梨子
我沒仔細挑有些皮黑黑的
但裡面沒壞啦
上一盒沒吃完
再買一盒  誰叫我愛囤貨咧


寵物床大  梨子也很大
布麻身高168cm 的大拳頭
放在旁邊真是小巫見大巫喔
亂買一堆的戰力品就不放上來啦
需要的朋友快衝啊
慢了就被搶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