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Co&點的麻還有小賓姐姐聚會完  狗聚文章稍待再補喔
接著傍晚又帶小布回布阿公家---->去愛河邊散步---->家庭聚餐
結果累壞這小傢伙啦



昨天我整天在家
就看著他睡啊睡
完全不想動
我心想他大概累翻了吧

今天我起床時
看著他還在睡
而且放他出來也沒有很興奮的樣子
走到客廳又趴下來繼續睡
更怪的事兩天都沒吵我帶他出去???
下午我問他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去看醫生
他深情的看著我
我想他似乎有話告訴我耶
ㄟ這馬麻會不會想太多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
確定做採光罩的老闆爽約
等了一天不敢亂跑又不敢帶狗兒子去看醫生
結果約好不來也不通知
讓我傻傻等了一天
生氣啦
花了20多萬還漏水
是來騙錢的喔
抱怨歸抱怨還是要回到正題

等到七點半才獨自帶著鬱鬱寡歡的狗出門
今天和布拔換車一上車發現我沒眼鏡戴
還好我近視不過175度
開慢點就好啦
結果臭小子竟然越玩越high
我邊開車邊從他嘴裡扯下把拔的領帶
我強烈懷疑他根本只是想出來玩
心中還盤算著到底還去不去醫院啊
哎呀!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我還可以順便繞回布ㄚ公家
反正把拔聚餐一定很晚才回來的
結果一到醫院.....
蝦米!!小子他發燒啦
打了針拿了藥 馬麻我趕緊帶他回家
這是他第一次發燒
有點小緊張說


回到家一整個還是很high
咬著抱枕東晃西晃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病人
拍到這一張還生氣的對我吠
奇怪啦那白天病奄奄的是怎樣ㄚ
差這麼多
把拔回來還問我你確定他發燒?!
馬麻 : 是啊!醫生還量了兩次ㄚ
           他出門前真的是病奄奄的哩
           這幾天都沒吃瘦身成功
           將將將將---->35   33.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