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發現小子在落地窗前看了許久



看累了
趴著繼續看
挺像在沉思的齁



馬麻我瞧了瞧
窗外什麼特別吸引他的呀
我想大概是那些盆栽吧
原來小布跟馬麻一樣喜歡花花草草

這盆是布麻跑了好幾家園藝店才看上的
一開始買來就慢慢枯掉
我想鈔票又要飛啦
但經過一年細心的照顧
他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呢





小布一定想這盆這麼大盆
"盧"起來一定很舒服的
出門時喜歡"盧草皮"和"盧路邊的野花"
在家沒得"盧"
"盧桌子"也好啦
真想不透這樣"盧"是不是在抓癢啊

看他總是"盧"得很開心哩





原來馬麻的花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那少爺我可不可以借床小睡一下呢



我就知道你們最小氣了
還口口聲聲說愛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