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麻很喜歡看韓劇

尤其是"巴黎戀人"

其實會選擇去巴黎或多或少受那部連續劇影響

看到塞納河遊船橋段時

想起自己似乎已經擱置一段時間的旅遊片段忘了整理

再不寫下來恐怕時間一久

就會忘了究竟去過哪些地方

擁有過哪些回憶





 

一張船票是35歐元

船上的解說有三種語言-英文.法文和中文

中文導覽當然不是為體恤台灣遊客而設立的

而是歐洲的大陸觀光客為數不少啦





 

歐洲人很喜歡坐在岸邊曬太陽

沿途我們還有看見一大群人光著上半身在做日光浴

可是布麻真的不好意思拍照耶

所以真不好意思沒有養眼的照片啦





 

這棟特殊的建築物

其實我已經忘了它的名稱囉

等"昏睡中"的布拔清醒後我再問一問他





這張不用我多介紹

大家一定可以看得出來她是"自由女神"吧



在塞納河遊船過程中

不禁讓我想起高雄的愛河遊船

其實跟塞納河的感覺還挺像的

一樣都有解說尤其是晚上遊河氣氛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喔

經過橋墩底下船長還會告訴你哪裡有燕窩(燕子的巢)喔

身為高雄人的我

已經坐過好幾次囉

尤其是愛河遊船的票價才50元比賽納河的票價可愛許多

來高雄必推景點之ㄧ





  

香榭里榭大道上的凱旋門

本來拍完這張照片就要去逛逛香榭大道

順便目睹LV旗艦店

哈哈!

真不巧剛好碰上法國選舉

所以香榭大道上沒幾家店營業

雖然厄挽但應該省下不少銀兩吧



看到這還以為愛敗家的布麻會空手回台灣嗎

當然不可能啦

隔天在布拔的遊說下

照樣在法國的百貨公司大失血啦

本來打算省一點的

但一萬多元的秀也看了

LV也買了

化妝品.洗髮精也買

雜七雜八卯起來亂買

完全忘了

房子.車子.家具剛買

裝潢剛做好......才剛花了一筆很大很大的錢呢

"反正難得來一趟嘛"

就是布拔一直這樣跟我勸說

算一算我們的盤纏在第三天就不夠花了

連我想買的鞋都還沒買到耶

只好去提款機領來用

當初在台灣預估的旅費根本是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

哈 真是敗家的兩個人

下次再去應該把預算加倍吧

 

哈利波特迷一定知道

這裡是羅浮宮

裡面真的粉大耶

但是我們浪費在交通上的時間太多了

巴黎交通真是塞的難以想像

停留在羅浮宮的時間不夠多

有點可惜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親眼看到

傳說中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