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爸星期一下班回來

告訴我他發現日月潭有家民宿還不錯

衝著有不錯的民宿

勉為其難的再去一次常去的日月潭

於是星期二一早把狗狗送去住宿後

布爸和布媽就悠閒的出發囉

先來到集集車站



 

早期流行的集集車站車票

現在變成木板的明信片了



 

這是布媽的傑作

買了明信片有很多張可以蓋

光這片我就玩很久了

因為背面也被我蓋滿了





 

這就是"貓"的民宿

因為主人養貓

所以民宿就以貓命名囉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極簡風挺不錯的





落地窗外是我們這房間的專屬陽台



  

庭園一角

弄得還不錯

喜歡花花草草的布媽很羨慕

因為布媽很想把陽台弄成這樣子

但每次工作一忙起來

或是外出旅遊回來

就會發現花園裡的花草"中暑"囉



 

這兩天天氣陰陰的





 

"哲園"-聽說涵碧樓還沒開幕前

他可是響叮噹的飯店呢



 

我們搭這艘遊艇遊湖

據說是日月潭中最新的一艘

"拍謝啦"布媽拍得不好啦



 

蔣公喝下午茶的地方



 

"浮田"會吸引魚群覓食

上面的白花是香香的野薑花喔



 

玄光寺-遊湖的中途停靠站

跟我年初來時停的站不一樣耶

但這阿婆的茶葉蛋很香很好吃



 

這隻瘦弱的狗一直跟著我要茶葉蛋吃

一口氣就吃了兩顆

阿婆一直說我太浪費竟然把蛋給狗吃



看到他瘦巴巴的,布媽覺得很感傷耶

唉!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際遇

咱們家狗說來真是好命

有這麼多人寵他

想到這布媽就開始思念起那"20公斤的小狗"

天ㄚ-老大他還沒五個月就這麼大隻



 

日月潭產阿薩姆紅茶



 

紅茶山

是不是很有貓空的感覺

看來布媽又開始懷念起半夜在貓空泡茶的學生生活

哈哈 不是喜歡泡茶泡整夜

是因為宿舍已經關了 哪裡都回不去

所以只能在山上玩撲克牌囉

 

山上的塔是慈恩塔

蔣公為了紀念媽媽而蓋的



 

慈恩塔上遠眺

但氣候不佳



 

這家牛排館是布爸想了很久的

因為上次去台中時看見這家平價牛排館

大排長龍

想吃牛排要等三個鐘頭

有沒有搞錯ㄚ 於是作罷

所以布爸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從日月潭離開後

多開了一百公里就是為了先來吃牛排再回高雄

布爸.媽五點鐘準時入坐

五點二十分又客滿了

哈哈  這次終於吃到了

質感當然沒茹絲葵和王品來得好

但以平價牛排來說 170的牛排這樣算是不錯了

肉還蠻嫩的啦
說到這似乎也透露出布爸.媽為了"吃"可真是不辭辛勞.非達成目標不可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