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布麻參加杜莉德的流浪犬義賣活動
因此可以很快的安排到諮詢

杜莉德助理幫我約的時間
算算剛好是我在坐月子
因此就請她幫我更改時間
早在我生產前就一直跟小布預告
諮詢時要盡量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杜莉德老師會轉告我們的


無奈當天
小布異常的興奮
一直找人討摸
尤其是一直拉著杜老師的助理玩
過了許久才冷靜下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杜老師說小布其實還蠻愛說話的
可能是有行前教育吧


雖然小布和杜老師見面很多次了
但是這種正式的諮詢還是第一次
經過諮詢後
布麻才知道原來狗狗說話不像人長篇大論
像小布諮詢時
就不時的冒出一句句的
箇中的意思還需主人加以翻譯
以下是布麻針對小布的認識
加以整理



1.我想念一隻馬爾濟斯的小狗
   這是一隻在杜莉德寵物旅館認識的小狗.小布非常喜歡跟他玩

2.我完全不怕你們

3.因為你們都對我很好

4.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杜老師說~綜合以上三句的意思是
   小布說他心裡很清楚
   我們對他很好
   而且也不會打罵
   所以他完全不怕我們   
  布麻:這算是挑釁嗎?反正只要你乖乖,你也無須懼怕我們


5.我還沒有結紮

6.我要交女朋友

   嗯~這小子我看他對母狗沒特別的興趣啊
   怎麼突然想交女朋友了??

7.你們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的確~我們討論過關於結紮
    也感嘆流浪犬的問題嚴重
    所以不考慮讓他生BABY

8.趕快幫我找女朋友

9.你千萬不能當老闆,當老闆一定會賠錢

10.你乖乖的當各上班族會比較好

11.你跳槽.跳得好
    孩子啊,這已經是很久的事了耶

12.你只要跳槽就會升官
    9~12是小布針對布拔工作的建議
    哈~杜老師說
    狗狗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那我們不就要叫他"布大仙"嗎

最後我們請杜老師幫忙問小布
生活照料上有無需要改進或是不足的
這個知足的孩子竟然說
不用了,都很足夠了
小布~感謝你,我這懂事的孩子
不會因為馬麻生了妹妹而心生怨言
我們會盡力照顧好你跟餃子妹的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