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覺得好興奮啊
本來想說生完小孩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可能出遠門了
沒想到布拔竟然請布奶奶幫忙照顧餃子妹
讓我可以在坐完月子就出門去玩

帶著月子阿姨幫我準備的熱飲
和厚厚的衣物
我們出發囉

這三天兩夜都住礁溪老爺


我覺得這床真的很好睡
這兩晚是我近期睡得最甜的覺
雖然餃子妹半夜不會吵
但畢竟還是會有壓力


這三天都沒享受到飯店的設施
晚上只想回到房間泡泡湯
好好的休息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三天幾乎都在飯店內用餐
雖然豐盛但相同的菜色......會有些膩

我剛吃完一整個月的月子餐
所以餐點對我而言口味都偏重了些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走廊上的書架擺滿了書


可以提供借閱服務


也可以靠在旁邊的"懶骨頭"上度過寧靜的午后
真的是慢活的享受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北上
所以晚上跟著飯店的活動
到附近的溫泉公園走走囉




飯店裡的晚間活動
但布麻得回房間擠ㄋㄟ  ㄋㄟ囉


窗外的夜景也挺漂亮的

礁溪老爺最令我稱讚的是他們的服務
除了飯店提供免費的嬰兒用品外
我收集了三天的ㄋㄟ ㄋㄟ他們還幫我冷凍宅配給餃子妹
真是"貼心的服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