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已經脫稿很久~應該是五月份吃的了

布拔聽到我在家改考卷改得有點沮喪
說要回來接我去吃飯
於是~就來到他極力推薦我吃的漢來海鮮火鍋


我們點的是兩人1380+10%服務費的套餐
挑選兩種湯頭~胡椒大骨湯和蔬菜柴魚清



舒適的用餐環境


一大盤時令蔬菜


手工餃~墨魚丸.....
雖然他們的丸子餃類
來得創新的
但老實說~這類東西從來就不是我的菜耶



海鮮百匯船


手工豆腐


牛肋排火鍋片
用料新鮮實在
份量挺多的


飯後還有八寶冰跟紅豆湯可選
對於我這種小鳥胃的人
應該可以三人一鍋吧     如果店家不反對的話

最近布拔出門吃飯
拼命的拍照
說是要給我做月子可以po文才不會無聊
但食記拖太久會不會餐廳都換菜色啦

arrow
arrow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