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未露臉的小布
又偷偷變胖了


每次帶這枚"愛傻笑的狗"去洗澡
美容師總要收我巨型犬的價格    



其實小布也很久沒量體重了
馬麻也很疑惑他真的有變胖嗎
硬是把他抓上寵物店的磅秤
結果~~36.5kg      咦不是才35kg嗎
我的媽呀
:嗚.....各位叔叔阿姨們
               我看起來有這麼胖嗎
                          我明明覺得自己很苗條的啊


我相信我是毛澎吧
剪了毛
應該可以輕個2kg吧
哇哈哈    
馬麻:自欺欺人


夏天到了
小寶貝的造型要做些改變囉
腹部毛看似沒剃


將將將將
一翻開
嘿嘿
腹部毛只剩兩側邊
其餘全剃光了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希望可以讓你涼快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