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隻寶貝了嗎?

拜託狗拔狗麻們幫忙轉po~

希望有好心人士(最好是住在高雄或鄰近市區的
可以認養!
或是有人家的狗狗不見了!

這隻母黃金獵犬(暫名ciny)
需要有愛心.責任感.喜愛狗狗
家中環境.經濟都許可的好主人~

在高雄市立莊敬國小發現的!!

失主或有意者請聯絡北鼻麻:0972617913

4/14
我帶著北鼻到附近國小散步~
忽然有3.4個妹妹跑過來...
後頭跟著這隻狗狗..

妹妹:姊姊,妳可以養這隻狗狗嗎?

我剎時愣住了....
怎麼?她是流浪狗嗎?

看起來很乾淨啊!
毛色也挺整齊的~

(我家北鼻一直想靠近人家...)



妹妹們說這隻狗狗中午才在學校被發現!!

我仔細看看她,
很溫馴.很乖巧...
一看就知道是曾經被疼愛過,
有教養的狗狗~

怎麼會被遺棄呢?
從外觀判斷..應該是剛被遺棄的~
或是走失了!

我覺得很心疼...
蹲下來撫摸她~想給她一點安慰..

當她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
我真想帶她回家!!
可惜家中空間只能養中小型犬..

妹妹們還說,這隻狗狗差點就被捕狗大隊抓走了..
其中有一個妹妹一直拜託我收留她..
我很不忍心拒絕呀!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後來商量之後,
我決定先請其中一個妹妹(她本身就養了2隻狗了)
將狗狗帶回家照顧幾天~

可是,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這隻狗狗需要一個終身愛護她的好主人~

請大家幫忙轉po~
不要讓她進收容所啊!!
給這隻寶貝可以活下去的機會!!

認養流浪犬代替購買名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