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們忙著生火烤肉
布小孩卻一股腦的趴在爛泥裡     心一慌竟然想把腳舔乾淨連舌頭都黑了呀
都是天氣的緣故啦
雖然這天起風
但披著毛衣的孩子還是熱到不行
一看到地上有水,管他髒不髒立刻趴了下去


帶髒小孩去洗腳順便拿墊子的途中
竟然看到別人的黃金也滿身子的爛泥
哇哈哈~~我想他們都熱暈了吧


雖然鋪了墊子
還是喜歡窩在唏唏疏疏的葉子


肖想跟小朋友們玩羽球
我想還是免了吧
被你咬到還得了
一定是瞬間ko掉的


不忍看小布無聊的哥哥姊姊來作伴


:給老大呈點吃的來


姊:想吃嗎?頂頂先吧
     哈哈


隔壁桌來了隻玩超瘋的紅貴賓
體型差醬樣多耶


卻一直"爬到小布頭上"
小小狗呀~你聰明看準小布會禮讓小狗狗唷
吼~~被我捉到偷咬我家小布少爺喔
這個假日小布超開心的
談天說笑的時間過得真快哩


如果不烤肉
選擇控土窯也不錯


小朋友可以玩電動摩托車


或是小小火車



狗子們也可以在草皮盡情跑跑
我想下次還是會來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