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有速度感的一張照片
宅男小布終於在和煦的陽光下露臉了


前幾個禮拜
一直有些邀約
真是對不起我心愛的小布少爺



趁著洗澡前
帶他來校園跑跑
消耗過多的體力

  
開心得連自己是狗狗.兔子傻傻分不清楚囉


這張更好笑
眼睛都瞇了起來
一臉憨憨的樣子
好可愛喔
我這馬麻不知怎麼拍的
把小布的腿拍得好短喔  


跑累了一直在網球場繞來繞去
就是不肯坐下
原來是球場的地板沙沙的
找不到地方坐   <--這才發現小布許久不見的潔癖又發作了

 
把拔跟他勸了好久才肯趴下

  
飛奔撲球小布
來個泰山壓頂
咦~我的球呢
渾然不知球已經滾到他的右側了
哇哈哈
我該說什麼人養什麼狗嗎

 
狗狗的忍痛能力果真厲害
腳底都磨到流血
竟然還笑得這麼開心啊


我問布拔
為何不把小布放在草皮上跑跑
堅持要一家三口關在網球場跑呢
布拔:我想妳無法承受小布走失的傷痛吧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啊

許多年前
陪伴布麻多年的阿諾不見了
那是一種難以承受的傷痛啊
阿諾陪伴我熬過聯考
陪伴布阿嬤渡過子女出門求學.工作的日子
即使布麻北上求學
阿諾堅持夜夜守在布麻房門外睡
每當部落格出現狗狗協尋的消息
我總會感到一陣鼻酸......

咦~~奇怪了明明是喜劇
布麻為何會離了題勒
吼~~都是布拔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