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傳完照片
想說晚上再來補文.....結果忘了鎖   哈哈

認識布麻的人都知道我不善烹調     但我超愛看別人做菜
不過這個南瓜濃湯
嘿嘿
真的不是我自己臭屁的啦
連愛好美食的布拔都讚不絕口喔

 


 

做法:
1.先將南瓜蒸熟       先蒸熟比較容易去皮喔
2.將南瓜肉放進果汁機打成泥    記得加些水

3.將南瓜泥放進鍋中


4.加入適量的濃湯塊


5.灑上羅勒葉      浮在湯上黑黑的就是囉~超市有賣
6.灑上黑胡椒
我這散仙~又忘了說要加些牛奶更香純啦
濃湯裡可任意加料
這次布麻加的是蝦仁
之前加過蒸熟的蛤蠣&湯
味道也超讚的啦   布奶奶超愛~這是我唯一煮給婆婆吃的東西

批ㄟ斯~~濃湯當鍋底即變成南瓜鍋
                但容易燒焦要用小火熱
                且不斷的攪拌喔
★★★南瓜記得挑熟一點的,湯會比較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