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超討厭的東西竟然是.......電腦
因為馬麻一上網就會忽略他
所以他常常會跑來擋住我的視線
連我邊上網邊摸他
都會作勢要咬我
擺明就是~~你想敷衍我...我就咬你喔


被我冷落的狗
常常會把廣告DM撕得稀巴爛
或是叼著我的拖鞋來挑釁
要我追他       這樣他也開心,真是幼稚


狗狗的表情就是這麼微妙
很明顯看他的不滿齁


這張真的是在跟我嘔氣啦
把拔下班還會跟他告狀
看他的"面腔"
把拔就會問:小布啊~你媽一定忙著寫部落格,不理你齁
                     我也是很可憐,兩台電腦都被他佔用.............
ㄟ這對父子啊~我難得有時間po文
你們不要一直來亂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