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半個月~終於來交搞啦
沒錯~
你沒看錯~
我這隻高雄宅犬
居然在狗界中廣受好評的苗栗GGWW中出現



感謝我那吃飽太閒的拔麻
說難得的連續假日要讓我這宅犬開心 
所以就一路開了兩百多公里
來到這狗狗的快樂天堂啦


一開始
偶還在認地方
一貫的戲碼就是先在一旁遊蕩


還跟可愛的小黃金正妹玩追逐遊戲


我馬麻硬是逼我要下水  <--開玩笑,老遠跑來,不玩水布麻會想殺狗啦


還有可愛的狗狗伴



我馬麻一直說他不會游泳要我幫他撿泳池中飛盤
真奇怪~不會游還一直丟飛盤
累死少爺我啦


但我只想泡屁股呀


他就是GGWW的老闆~多使拔



Basanova音樂慵懶又緩慢的在空氣裡流動著
人與狗也都沉浸在輕鬆的氛圍中


梳洗好的狗狗和拔麻
悠閒的曬著太陽
真是個美好的下午


連鄉間的天空
都醬樣美呀





游累了
還可以在我最愛的草皮跑一跑


這一次少爺我真的軟腿啦


把拔說:沒關係~我幫你馬一節啦


但馬麻這風未免也太大了吧


其實我覺得
我算是一隻還蠻幸福的狗
把拔說看我這麼開心
下次一定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